深圳大学

        人文学院资料室始建于1984年,一直是学校重点扶持与建设的人文学术资源中心,馆藏以传统的古典学术资料为主,涉及哲学、宗教学、文学、语言学、历史学等专业领域,以学术品位高、人文门类齐全、大套书多、复本少而著称于校内,目前藏书量已达6万余册,是深圳大学最好的专业资料室之一。

        资料室藏书除了一批珍本特藏和内容丰富的各类文史书图籍之外,还先后接受了海内外机构与个人的赠品,其中不乏珍贵的资料。除图书之外,另订有百余种人文学术类的报刊(包括少量外文期刊),提供《四库全书》等电子数据库以及方便的联网检索服务。资料室场地宽敞、座位充足,窗明几净、环境优美,极适宜自修和静读。所有的图书资料均已与学校图书馆联网,面向全校师生,借阅十分方便。



地址:深圳大学汇文楼一层
邮编:518060
电话:(0755)26536124 
传真:(0755)26536124
手机端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