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深圳大学2018级国学精英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本站
2021-04-02

        2019年6月13日中午,深圳大学2018级国学精英班开班仪式在人文学院大会议室1100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人文学院执行院长沈金浩教授,人文学院副院长、国学院副院长梁立勇副教授,国学精英班负责人牛鹏涛博士。仪式由国学精英班负责人牛鹏涛博士主持。沈金浩教授首先致辞,他祝贺同学们成功通过二次选拔考进国学精英班,接着简单介绍人文学院国学精英班的情况,并以往届优秀学生为例子,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三年里努力学习,发展自身特长,在把专业知识弄懂学精的前提下,也要拓展学习各种国艺基础例如书法、国画和古琴等,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梁老师就国学班的培养方案的特点向同学作了介绍,勉励同学们要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里及早做好学习研究计划,并付诸实施。

        接着由院长沈金浩教授向新生代表赠送开班礼物——《十三经译注》。最后开班仪式在合影中顺利结束。

        开班仪式后,新入班同学选举了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与学生代表。同时,新同学相互分享入班感想并与老师就专业课程及游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地址:深圳大学汇文楼一层
邮编:518060
电话:(0755)26536124 
传真:(0755)26536124
手机端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