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

近年来,人文学院党委、党支部及党员表现突出,获得党建工作相关奖项51项。部分奖项如下:

1.人文学院学院党委于2021年荣获“深圳大学首批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称号;

2.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荣获深圳大学第二批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

3.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荣获“深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4.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荣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于2019年荣获“广东省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称号。

 

人文学院党委获得党建工作相关立项15项。部分项目如下:

1.问永宁老师主持的《国学风进社区》、《中华传统文化进社区》连续三年获文化创新发展纲要校级立项;

2.弋灵老师主持的《高校基层党委“党建引领促就业”工作模式研究——以人文学院党委“琢玉计划”为例》获深圳大学2021年基层党建精品项目立项,撰写的《琢玉终成器,百年谱华章——深圳大学人文学院党委“琢玉计划”就业工作体系探索》获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本科分会2021 年年会获奖论文(三等奖);

3.韩蔼婷老师课题《新时代高校“微党课”创新思政教育研究——以广东省党建双创工作样板党支部实践为例》获深圳大学2020年学生工作品牌重点项目。

地址:深圳大学汇文楼一层
邮编:518060
电话:(0755)26536124 
传真:(0755)26536124
手机端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