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中文系 / 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 / 正文

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

王春景

女,1973年2月生,共产党员,河北衡水人,文学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深圳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教授,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先后在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北京大学攻读学士、硕士、博士学位。

研究领域为印度英语文学和中印文学关系史,具体研究方向是印度女性文学和民国印度学。在国内专业刊物《外国文学评论》《当代外国文学》《南亚东南亚研究》等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有3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出版专著《R.K.纳拉扬的长篇小说与印度社会》,合著《人与神的狂欢——印度文化的面貌与精神》,译著《向导——纳拉扬小说选》。主持国家社科项目2项,教育部项目1项。


返回
地址:深圳大学汇文楼一层
邮编:518060
电话:(0755)26536124 
传真:(0755)26536124
手机端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