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人文学院举行校友艺术展品捐赠仪式

来源:
2023-10-07

9月26日上午,校友蒋敏女士艺术展品捐赠仪式在人文学院一楼大厅举行。深圳大学副校长李永华、1988级服装设计专业校友蒋敏、深大校友会主任何燕辉、深大图书馆馆长胡振宁、人文学院院长沈金浩、学院印度研究中心主任郁龙余、学院党委书记弋灵、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娜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弋灵主持仪式。

李永华代表学校,向捐赠珍贵艺术藏品的蒋敏校友表示崇高敬意,向对我校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友是母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和建设者,母校的发展成就离不开30多万深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蒋敏校友将这批具有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的展品捐赠给母校,是对母校的信任和支持,更是对母校的期待和祝福。

蒋敏在发言中回顾了求学历程,感谢母校的培养,并提到艺术具有塑形铸魂的美育作用,希望能以艺术品捐赠形式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沈金浩、郁龙余、胡振宁分别为蒋敏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地址:深圳大学汇文楼一层
邮编:518060
电话:(0755)26536124 
传真:(0755)26536124
手机端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