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深圳大学人文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

来源:
2024-03-23


深圳大学人文学院2024年度哲学专业招生录取指标为14人(不含推免生),参加复试人数22人,调剂名额0人;中国语言文学专业招生录取指标为11人(不含推免生),参加复试人数17人,调剂名额0人,国际中文教育专业招生录取指标为22人(不含推免生),参加复试人数33人,调剂名额0人。现公布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并按教育部规定公示进入复试同学的初试成绩等相关信息,详情见附件。请进入复试的同学于3月29日下午3:00前登录深圳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复试系统(http://ehall.szu.edu.cn/yz/cscjcx)上传相关材料。

复试时间拟定为3月31日,报到时间3月30日,具体复试日程及细则请关注后续通知,其它复试信息请登陆深圳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和人文学院官网查看。



                                                深圳大学人文学院

                                                2024年3月23日

  • 附件【中国语言文学.xlsx】已下载
  • 附件【国际中文教育.xlsx】已下载
  • 附件【哲学.xlsx】已下载

地址:深圳大学汇文楼一层
邮编:518060
电话:(0755)26536124 
传真:(0755)26536124
手机端
微信公众号